fbpx

日常教育 | STEM課程及教育顧問

STEAM 商場活動分享 : 動能發電手作工作坊

香港的教育界越來越注重STEM(科學、技術、工程和數學)教育,而近年更加關注STEM 教育中的 藝術 (Art)元素,即所謂的STEAM。我們 日常最近將軍澳中心舉辦了一個精彩的 STEAM 商場工作坊,讓家長及小朋友一起探索科技的魅力!

這次的工作坊主題是「動能發電手作工作坊」,在工作坊中,參加者們聚在一起,用他們的創意和想象力,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動能發電機,並在過程中加入藝術元素。成人和孩子們一起討論和實驗各種方法,理解動能發電原理和環保概念。他們在這個有趣的活動中,不僅學到了科學知識,還培養了團隊合作和解決問題的能力,讓大人和小孩子都獲益良多!

不僅小朋友,大人們也獲益良多。這個工作坊讓他們對相關能源議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也為他們提供了與孩子一起探索 STEAM 的機會。

如果您對舉辦 STEAM 活動有興趣,我們樂意為 各大機構、組織、學校提供一站式協助,可以為您量身定制 STEAM 活動,以幫助小朋友們發掘潛力,激發他們對 STEAM 的熱情,並培養他們在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中所需的技能和知識, 如有興趣,請點擊隨時聯絡我們

希望您也能夠參加我們未來的活動,與我們一起體驗 STEAM的樂趣和啟發!

作者介紹

創辦人 A

相信學習源於生活,只有由學童主動引導的探究教育,才是有效的教育。

最新文章

STEAM在日常 – STEAM is everywhere

為什麼要開放日常誌? 大家好,開設日誌是為了提供一個開放的平台與大家進行對話與溝通,讓日常教育能更容

STEAM教育的特質 : “以學習者為中心”

“以學習者為中心” 首先的是要從溫柔地對待每一個孩子開始,相信著每一個孩子也值得被好好教導,每一個孩子也是獨特而充滿可能性的。STEAM教育重視的不只是教授什麼內容,更是要知道我們所教導的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獨立的人,而不是一台機器。

    0
    Your Cart
    Your cart is empty

    Discover more from 日常教育 | STEM課程及教育顧問

   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    Continue reading